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黄埔区教育局率队到广州生物院参观交流

发表日期:2016-10-31Maple 供稿:党群处 莫炜瑜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27日,广州黄埔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许逊带领区内玉岩中学、玉泉学校、117中学、东荟花园小学、光远小学等学校领导、老师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参观交流。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副院长潘光锦接待了来宾。     

  陈广浩代表生物院对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生物院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科普宣传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许逊认为,本次交流旨在以黄埔区教育大发展为契机,推动科学院研究所与学校的资源整合,拓展提升区内中小学教学水平的途径。校长表达了希望与生物院加强沟通和交流的强烈意愿,希望在师资培训、科普教育、联合办学等方面开展合作。 

  交流会后,学校领导、老师们参观了生物院公用仪器中心及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实验室。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