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代表团、中科院长春分院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6-12-09供稿:院地合作处 林青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8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及企业代表团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中科院长春分院等有关负责人一同前往。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接待了来宾一行。 

  侯红明向来宾介绍了生物院的研究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侯红明表示生物院拥有较完善的科研平台,以及相应领域的科学家,可在药物分析、筛选等方面与大兴安岭地区进行交流、合作。 

  大兴安岭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周大亚介绍了大兴安岭地区的自然环境以及该地区从传统的森林采伐业向北方药材种植业转型的现状。周大亚希望,生物院根据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对大兴安岭地区在北方药材种植品种的筛选、药材深加工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并期望与生物院在新药开发方面进行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