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6-12-13供稿:综合处 周重斌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9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一行调研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汇报了生物院园区建设的情况以及“十三五”的基建发展规划,并感谢中科院条财局对广州生物院的关心和支持。

  林明炯对广州生物院“十二五”期间的基本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州生物院基础设施建设从无到有,到现在建成集实验、办公、生活于一体的完整的科研园区,为科研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他还对广州生物院的“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综合平台”、“园区配电系统改造”等项目的建设以及“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的申报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他表示,中科院条财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广州生物院“十三五”的基建工作,保障研究院在科教基础创新平台上更上新的台阶。

  调研一行还视察了广州生物院食堂改造、3H人才公寓等基建项目。

  中科院条财局、广州分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