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6-12-13供稿:党群处 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9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周传忠、监察审计处处长彭斌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广州生物院纪委书记侯红明、纪委副书记古京及纪监审办工作人员、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侯红明首先汇报了生物院2016年纪监审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广州生物院“树木与森林”情况,以及实践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和2016年内部审计情况。 

  周传忠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结合中科院实际,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纪检工作,抓好理论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掌握“树木与森林”情况,落实“四种形态”。 周传忠充分肯定了广州生物院2016年纪监审工作,并希望生物院在风险防控信息化、纪检监督台账记录、纪检工作国际化水平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做出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