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韩国科技代表团到广州生物院交流

发表日期:2017-01-20供稿:院地合作处 林青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8日,韩中科技合作中心首席代表尹大相、建国大学教授郑炯敏等韩国科技代表团,在广东省科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姚化荣等人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党委副书记侯红明等接待来宾一行。   

  尹大相表示,韩中科技合作中心此前曾多次促成韩国与上海地区在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等领域的合作。此次来访,意在促进韩国与广州地区尤其是广州生物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在流行疾病治疗、干细胞研究方面寻求合作途径。侯红明作院情介绍,介绍生物院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成果转化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裴端卿与郑炯敏就干细胞领域进行了学术探讨与交流。裴端卿表示,广州生物院是一所国际化的科研单元,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等领域取得阶段性的成果,非常欢迎国际上优秀的干细胞领域专家来院合作,共同推动国际干细胞领域的研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