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与玉泉学校探讨新学期科技辅导活动

发表日期:2017-03-06供稿:党群处 莫炜瑜来源:放大 缩小

  224日,广州市黄埔区玉泉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绪文一行访问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与广州生物院专家探讨新学期合作共建系列科技辅导活动。广州生物院副院长潘光锦、党群处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 

  潘光锦首先代表生物院对玉泉学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单位开展院校共建项目的进展情况。会上,玉泉学校老师和生物院多位专家就如何组织好本学期科技辅导活动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表示,现在学校很多孩子的理想是成为科学家,此次让身边的科学家走进校园跟孩子们交流,一定能让孩子们更深入了解科学、走近科学、热爱科学。通过分享科学家的成长故事、科研心得、人生经历和感悟,能够更好地引领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次交流增强了共建双方的共识,为即将开展的“院士科学家进校园”等系列科技辅导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