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青年科技人员获表彰

发表日期:2017-05-05供稿:党群处 莫炜瑜来源:放大 缩小

  54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团委在机关第一会议室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团课活动。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吴创之,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分院所属院所团委书记以及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周传忠代表分院向各院所的全体青年表示节日的问候,对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朋友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唱响爱国向党的“主旋律”。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最好的青春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要胸怀家国,立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实现人生价值和精神追求。 

  吴创之、周传忠分别为广州分院2015-2016年度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我的青春我的梦”五四征文获奖者颁奖。广州生物院刘晶获得广州分院2015-2016年度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广州生物院研究生卢吉布以《我的青春梦,我的中国梦》一文获得五四征文三等奖。 

  最后,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作《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主题报告,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上,能充分认识现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自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在实践中,努力发扬中科院青年优良传统,在新时期找准定位,奋力拼搏,不负青春。 

广州生物院刘晶(右四)获得广州分院2015-2016年度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

广州生物院研究生卢吉布(右二)获得五四征文三等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