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课题组负责人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05-16供稿:综合处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5月12日上午,广州生物院召开课题组负责人座谈会。广州生物院院属研究所在院的20多个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裴端卿主持。 

  会议首先由广州生物院副院长潘光锦向与会课题组负责人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张涛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曹京华局长于5月11日到广州生物院调研的讲话要点。 

  座谈期间,裴端卿认真听取了与会课题组负责人关于“一三五”发展战略、省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实验室管理、3H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裴端卿表示,感谢各课题组负责人对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积极解决。裴端卿指出,每个课题组都是研究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课题组都肩负着研究院的信任和重托,课题组强则研究院强,希望课题组负责人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研究院“一三五”发展战略的工作中来,投入到省实验室的建设中来。裴端卿强调,广州生物院是中科院为探索新型科研院所管理体制机制、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与地方共建的首块“试验田”,如今又迎来了广东省实验室、国家实验室建设的大好机遇,我们理应大胆创新、勇于尝试一切有利于提升科技创新活力、一切有利于破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障碍的政策和制度,不断提升研究院全体职工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努力为驱动和引领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