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到广州生物院交流督导

发表日期:2017-06-16供稿:党群处: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要求,6月15日,由中科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为组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到广州生物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副书记侯红明,党群处负责人、党务主管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陈广浩首先向督查组汇报广州生物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关情况。侯红明向督查组简要介绍了生物院科研创新发展情况。随后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广州生物院在“两学一做”年度学习计划、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讲党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联系实际查找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 

  周杰代表督查组反馈检查情况。周杰指出,广州生物院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按照要求结合中心工作,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谋划,有部署,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党委领导班子坚持双重组织生活,率先垂范;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检查问题,效果较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的思想素养、党性修养得到提高。督查组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党委自身的组织建设,加强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的培训工作。 

  陈广浩代表广州生物院党委感谢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表示生物院党委将带领全院职工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探索,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力争取得新的更好的实效。 

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赴广州生物院交流督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