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7-07-04供稿:科教处 郑小洁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17年度研究生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广州生物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广州生物院全体领导、2017届毕业生、研究生导师等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潘光锦主持,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潘光锦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名单及“GIBH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院长裴端卿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 获奖的同学颁奖。  

  随后,潘光锦宣读2017年毕业生名单,裴端卿逐一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李欢欢和获奖学生代表项鸽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研究院的感恩、怀念以及自己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导师代表姚红杰研究员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无论身处何处,身居何位,不能忘记感恩,只有感恩方能前行。  

  裴端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同学们为研究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他表示,研究院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各位研究生的工作,研究院在一届又一届的研究生的支持下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的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和中国科学院的支持下建设好广东省实验室,建成世界一流研究院,为国家的生物医药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毕业典礼结束后,院领导、导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一起在大厅前合影留念,记录下研究生生涯中这个难忘的瞬间,定格这一美好的时刻,为自己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激动的时刻终将过去,毕业生们将背起行囊走向远方,开启新的征程。无论你们身处何方,GIBH永远是你们的家,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上台扶正流苏前的激动

院长裴端卿激情慷概致辞

抛毕业帽

毕业典礼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