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第十一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发表日期:2017-07-19供稿:科教处 郑群芳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8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第十一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启动,来自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几十所高校的40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活动。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出席了开营仪式,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概况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全体营员珍惜此次夏令营的学习机会,在广州生物院感受科研的乐趣。随后,全体营员在大厅合影留念。

  本次夏令营旨在让学员们深入了解广州生物院,接触生物医药相关的前沿领域知识,培养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同时也为生广州物院推免招生工作进行考察。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将安排学术报告、导师座谈会、在学研究生交流会、实验室参观、园区参观以及市区参观等精彩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