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美国NIH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中国办公室主任陈平来访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7-09-27供稿:科教处 徐慧娟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5日,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NIH)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NIAID)中国办公室主任陈平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交流访问,并与广州生物院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广州生物院副院长潘光锦主持。 

  潘光锦对陈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广州生物院的学科布局、研究成果、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平对NIAID的基本研究情况、项目资助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广州生物院陈凌研究员、王金勇研究员及课题组相关科研人员也与陈平就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会上,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广州生物院与NIAID的深度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