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研究生在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上表现优异

发表日期:2017-11-10供稿:科教处 余越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8日,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中科院广州分院举行。来自中科院华南地区9个科研院所的16名博士生、16名硕士生在会上进行报告。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选派2名博士生、2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经过专家评审,广州生物院研究生取得优异成绩。博士研究生单永礼和硕士研究生赵艺帆获得本次报告会的二等奖,其中单永礼同学更是通过诙谐的语言和丰硕的成果同时获得“学术创新奖”,博士研究生李登科和硕士研究生刘燕获得本次报告会的三等奖。 

  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一年一届的学术报告会已成为华南地区科研院所研究生锻炼、展示自己的良好平台。广州生物院研究生将报告会视为难得的学习机会,在老师们的组织指导下,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报告会体现了生物院研究生的优良素质和生物院较高的研究生培养水平。

获奖师生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