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7-12-13供稿:综合处 黄博纯来源:放大 缩小

  1213日,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一行调研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广州市政协原主席林元和参加了调研活动。 

  广州生物院就建院历程、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移转化以及省实验室筹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 

  姚奕生高度赞誉广州生物院的建设成绩。他说,在广州生物院看到了国际领先的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成果,创新的药物研发模式,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印象十分深刻。 

  姚奕生介绍,珠海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毗邻香港、澳门,区域内聚集了一批生物医药企业。他表示,珠海要与广州生物院密切合作,希望生物院在国际化的联合研究中心、产业化重点项目、省实验室布局的谋划中统筹考虑珠海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区位优势,珠海市将充分发挥特区的优势与政策,为生物院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创造有利条件。 

  珠海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调研广州生物院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