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张永清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7-12-13供稿:科教处 徐慧娟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2日下午,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张永清、生命科学处副处长王力为到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调研。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子渊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潘光锦介绍了生物院的学科布局、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国际合作、“一三五”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张永清副局长对广州生物院的发展给以肯定,认为生物院目前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生物院继续凝炼研究方向,取得更好地发展。同时张永清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职能与处室分工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科学家就专项研究基金的设立、学科领域建设、举办香山会议及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张永清副局长调研广州生物院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