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从化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广州生物院2017年度科技工作会议举行

发表日期:2018-01-10供稿:科教处 王琼来源:放大 缩小

  178日,广州从化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暨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17年度科技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由广州从化区政府和广州生物院共同主办。从化区区长蔡澍、区委常委毛松柏、科工商信局局长王建中、副局长黄康华、明珠工业园管委会领导与相关生物医药企业代表以及广州生物院院领导班子、研究员、高级技术支撑人员、行政支撑部门副处级以上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毛松柏作了从化生物医药产业推介,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从化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从化正在积极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欢迎广州生物院科研人员大力支持从化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广州生物院副书记侯红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州生物院发展情况,并强调生物院非常重视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希望开拓与从化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合作,促进从化生物医药产业与生物院的发展。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与生物院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方向,奠定了合作基础。 

  广州生物院院领导潘光锦、侯红明、段子渊先后分别作了广州生物院2017年科技工作报告、技术转移与对外合作情况报告及财务运行与基建情况报告,生物院“一三五”团队责任研究员及所有参会课题组长也就各自团队2017年的科研进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报告。会上,生物院“一三五”团队责任研究员分别与院领导签订了“一三五”任务书。 

  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总结,2017年,广州生物院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面临未来的挑战,全院需要将所有的智慧凝聚在一起,希望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共同努力,抓住机遇,不断发展。 

会议现场

广州生物院介绍院情

广州从化区生物医药产业推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