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分院纪检组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8-01-17供稿:党群处 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6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纪监审工作。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纪委副书记古京、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侯红明代表纪委汇报了广州生物院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监督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纪委工作思路。 

  周传忠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他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党章总体修正情况和主要修正内容,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分享了学习贯彻体会。他提出,学习党章必须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相结合,与学习党内其他法规相结合,与学习总书记新论述新要求相结合,与做合格党员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与会人员就纪监审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开展热烈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