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8-02-11供稿:党群处 申慧来源:放大 缩小

  2月7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生物院研究生公寓一楼举行,全院近200人参加。 

  运动会以“童年的约定”为主题,设置了突破自我、趾压板跳绳、草裙舞呼啦圈、掷沙包、童年的圈圈、小爆肝、唇卡相印、愤怒的小鸟等8个令人耳目一新的项目,集竞技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注重师生员工的配合和交流,趣味性十足。 

  当下的广州天气晴冷,赛场上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每个人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小爆肝项目紧张刺激,唇卡相印项目惊艳连连,突破自我赛场笑声不断。 

  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师生员工间的了解,增进了团队成员感情,锻炼了身体素质,也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高度评价。 

活动剪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