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开展春节前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2018-02-13供稿:党群处 徐琼来源:放大 缩小

  2月6至1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开展春节前慰问和送温暖活动,走访了一线科研人员及退休干部、退转军人。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子渊代表院党政班子前后慰问了退休干部、转业军人、外籍研究员和学生代表、困难党员、患病职工和研究生等20余人。

  慰问座谈会上,段子渊代表党政班子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广州生物院的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聆听他们对建设生物院的想法,并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对能立改的问题,段子渊明确给予了指示,并马上进行了工作部署。

  12日,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走访实验室,与春节安全值班人员交流。

  13日,在院领导和在院的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亲切慰问了节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广州生物院党群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子渊与外籍科学家、外籍学生合影留念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中)慰问广州生物院外籍留学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