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合肥市高新区到广州生物院交流

发表日期:2018-03-12供稿:院地合作处 林青来源:放大 缩小

  311日,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交流,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双方就广州生物院在合肥市设立的分支机构“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合肥研究院”以及知识产权参股投资的“合肥中科干细胞再生医学有限公司”等建设事宜进行了商谈。 

  侯红明介绍了分支机构的人才储备、第一期建设进展、战略规划等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刘登银对广州生物院在干细胞领域的领跑作用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生物院在合肥市办出高水平、见实效的机构,助力合肥市、高新区的产业发展,与此同时,他强调,合肥高新区将大力支持协助广州生物院分支机构的建设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