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西钦州市政府到广州生物院交流

发表日期:2018-04-02来源:放大 缩小

  3月25日,中共广西钦州市委副书记、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等,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交流。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侯红明代表广州生物院对高朴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生物院的建院历程、组织架构、人才队伍以及科研成果产出的现状,进一步介绍了生物院干细胞领域的突出成果,以及院地合作的情况,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高朴介绍了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该园区是中马两国政府合作的第一个产业园区,是中马两国政府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伙伴关系、深化经贸投资合作、共创中国-东盟合作的示范项目;同时强调,广西有较好的医药资源以及健康领域的科技人才基础,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亦已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做了适当的布局,希望能与广州生物院在医药健康领域进行合作,利用广西资源,做出特色,实现发展。 

  侯红明表示,广州生物院愿意为推动广西的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建议双方可利用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拓与东盟的合作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