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民投总经理徐胜广一行到广州生物院交流

发表日期:2018-04-14供稿:院地合作处 林青来源:放大 缩小

  4月10日,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胜广一行访问广州生物院,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侯红明向来宾介绍了广州生物院的建院历程、组织架构、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概况。徐胜广表示,生物院在干细胞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科研成果,广民投愿意与广州生物院携手合作,实现资本与科研的高效融合,促进生物院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随后,徐胜广作了题为“科研成果市场化、资本化的高效途径”的投资创业讲座,生动解说科研人员创业应如何选择优势的合作伙伴、如何寻找市场资金的支持,并与科研人员互动答疑。讲座深受科研人员欢迎,现场反响热烈。 

    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全国20多家上市公司作为创始股东的广东省首个民营企业联合投资综合平台,目前该公司受托管理100亿的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引导基金。
广民投总经理徐胜广一行到广州生物院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