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孵化器动物实验室顺利通过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评审

发表日期:2018-05-11供稿:实验动物中心 王智来源:放大 缩小

  5月4日下午,广东省实验动物监测所有关领导及广东省实验动物学会有关专家一行6人到我院孵化器动物实验室,对我院进行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现场评审。副院长潘光锦、实验动物管委会委员张天宇研究员、巫林平研究员参加了现场评审,并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专家组依据《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实验动物质量管理办法》以及《广东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验收规则及评定标准》的规定,在听取我院实验动物中心李翠娥的工作汇报后,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口试和笔试,随后从考察现场、查阅文件、档案和记录以及操作考核等方面对我院实验动物中心的组织机构、人员、环境设施、实验动物管理和标准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考评。经过评审,专家组对于我院孵化器动物实验室的整体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现场评分,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孵化器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对我院动物实验平台的未来发展也给予了专业性的建议。此次现场评审对于我院动物实验平台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评审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