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山东潍坊滨海新区李树森副书记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8-06-26供稿:院地合作处 林青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0日,山东省潍坊市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树森一行到广州生物院调研交流。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以及部分科学家接待了来宾一行。

  滨海新区来宾介绍了山东省及潍坊市的总体概况,并着重介绍了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规划建设、重点发展领域、亲商服务优势和产业集群优势等现状,并期望生物院能发挥科技优势为滨海新区生物医药领域发展助力。

  广州生物院院地合作处介绍了生物院园区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产出、国际交流及地区合作等概况。

  侯红明指出,目前生命科学领域,尤其是干细胞领域正处于迅猛发展期,广州生物院着力体制机制创新,在干细胞领域有技术领先优势,双方可寻找契机在大健康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来访嘉宾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