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分院副院长谢昌龙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8-06-28来源:放大 缩小

  626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谢昌龙到广州生物院调研。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等接待来宾一行。                                                                   

  侯红明重点介绍了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省实验室、合肥干细胞研究院等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与会科学家介绍了各自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有效与资本结合、如何更好发挥广州分院在政策引领、综合协调等方面的作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谢昌龙就科学家及管理人员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对广州生物院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广州分院将切实发挥好分院机关的协调统筹职能,未来既要在各研究所的配合下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广东省实验室等重大项目、重要平台的建设,同时要为科学家提供直接的结对服务,从而为各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加深入和优质的帮助与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