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安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18-07-13供稿:综合处 张桂成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院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安全管理责任落实, 710日上午,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安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全领导小组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安全领导小组组长侯红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广州生物院2018年度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宣布成立2018年夏季安全隐患检查小组,并部署了2018年夏季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是加强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研究院安全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二是做好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三是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是建立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把安全工作常态化,确保研究院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