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合肥干细胞公司研发项目遴选会

发表日期:2018-07-24供稿:院地合作处 闻梦溪来源:放大 缩小

       722日下午,广州生物院举行合肥中科干细胞再生医学有限公司研发项目遴选会。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广州生物院原党委书记黄建冲,合肥干细胞公司董事会成员、股东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遴选会是合肥干细胞公司基于自身发展规划,向广州生物院征集市场广阔、产业化前景良好、社会经济效益显著的应用型研发项目,由合肥干细胞公司给予立项支持。本次参与遴选的16个项目分布在干细胞与类器官研究、退行性疾病与衰老研究、肿瘤干细胞与精准医学研究(含抗癌药物、人工智能与医学、基因治疗)等领域方向,符合合肥干细胞公司发展规划及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布局方向。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基础、意义及目标、产业化前景、团队成员、资金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滕脉坤教授、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蔡霞董事长及三位产业基金资深投资人等五位评委对每个项目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并进行了评分。 

  侯红明对评审专家的意见予以肯定,并对合肥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美好展望。 

合肥公司项目遴选会现场

合肥公司项目遴选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