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表日期:2018-09-30来源:放大 缩小

  930日上午,为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广州生物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子渊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在研究院的发展、改革和创新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科学家、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员工和学生中致以节日的问候! 

  段子渊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了科技强国战略,党和国家将科技创新摆在了全党和全国发展战略的核心位置,广州生物院的发展迎来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创新中心建设、省实验室建设、中科院香港创新研究院建设等一系列的重大发展机遇。他强调,广州生物院应当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为指引,弘扬正气、凝心聚力,潜心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做大做强研究院的发展基础,积极推进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中科院香港再生医学与健康创新中心、大科学研究设施和国科大广州学院(黄埔校区)的建设,努力促进研究院进入更好的良性发展阶段。 

  段子渊表示,全院师生员工要珍惜发展的大好时光和历史性机遇,牢记研究院的使命和初心,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努力把研究院建设成国际一流的研发机构,使研究院成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核心科技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人民。 

  广州生物院全体师生员工参加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副院长潘光锦主持。 

 

升旗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