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天津市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祖延辉调研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8-10-26供稿:院地合作处 林青来源:放大 缩小

  1024日上午,天津市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祖延辉,天津空港经济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局长李金辉等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院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段子渊,研究员李鹏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生物院领导向来宾简要介绍建院历程、院地合作、重点科技成果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概况,并陪同来宾参观生物院园区,实地考察GMP车间、重大科研装备等项目。 

  天津市来宾对生物院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天津市在地域、产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祖延辉指出,天津市现有2000多家药企,具有良好的药产业基础,并有海河基金等多支产业基金可为产业培育助力,诚挚希望能与生物院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培育、企业孵化等方面深入发掘合作契机。 

  段子渊表示,生物院非常愿意与天津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合适的情况下,生物院也支持自身的科研成果为天津市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助力,并建议双方加强交流,寻找合适的合作切入点。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