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投资创业系列讲座

发表日期:2019-01-11供稿:院地合作处 闻梦溪来源:放大 缩小

  19日上午,广州生物院举办投资创业系列讲座第四讲。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德摩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新先生,他以“再生医学前沿探讨,创业经验分享” 为主题给大家做一场投资方面的讲座。 

  郑立新,德摩资本创始人,德摩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在创立德摩资本之前,曾在中美史克、英国葛兰素等500强企业以及美国麦肯锡顾问公司工作。从2003年成立德摩资本到现在,郑立新主导了多个投资项目,累计投资近100家医疗产业公司。本次讲座,郑董事长围绕再生医学技术、项目投资,阐述了未来医学方面投资的风向,表明再生医学在未来投资行业有着广阔的前景,分析了德摩资本在美国、深圳等地投资的再生医学方面的项目,解答了参会人员关于技术、投资、管理、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讲座参与度很高,研究院多位PI、职工参加了讲座,会上讨论激烈,大家表示收获颇多。德摩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珺等人参加了讲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