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蛋白及DNA修饰在细胞编程与重编程过程中的相互关联及动态调控机制研究”举行2018年度学术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01-28供稿:刘自聪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0日至2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组蛋白及DNA修饰在细胞编程与重编程过程中的相互关联及动态调控机制研究”2018年度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子渊、学术院长裴端卿、副院长潘光锦、副院长李尹雄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潘光锦主持。 

  首先,潘光锦介绍了出席会议的相关人员,段子渊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项目责任专家裴端卿研究员预祝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姚红杰研究员作为会议主办单位的课题负责人也对项目组表示感谢。 

  随后,项目首席、课题负责人、同济大学高绍荣教授介绍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完成情况,并介绍了课题一的进展情况。项目组其他两位课题负责人中科院动物所孙钦秒研究员、中科院广州生物院姚红杰研究员,以及项目组课题骨干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朱冰研究员、中科院动物所孙青原研究员、同济大学张勇教授、同济大学陈嘉瑜副教授、同济大学刘文强副教授等专家介绍了各自课题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项目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项目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重要成果,并对项目的下一步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