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家移民局调研我院外籍人士申请在华永久居留需求情况

发表日期:2019-03-25供稿人:人事处 张巍来源:放大 缩小

  321日上午,国家移民局外国人管理司谢榕处长、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陈敏霞副处长、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陈文洪副支队长等一行访问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外籍人士申请在华永久居留需求并指导研究院相关工作。广州生物院副院长潘光锦接待了来宾一行,广州生物院外籍专家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潘光锦对来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生物院外籍员工的基本情况以及申请在华永久居留情况。座谈会上外籍专家积极发言,就永久居留卡申请及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生物院外籍专家对来宾一行给予的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 

  谢榕代表国家移民局督导工作组表示,将加大永久居留卡的宣传力度,争取简化申请流程,在国家法律规定的基础上积极解决外籍人士申请过程中的困难,注重增加永久居留卡使用功能。 

座谈调研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