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副主任曹健林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9-03-27供稿:综合处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3月27日,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副主任曹健林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会议由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柯珠军主持。 

  座谈会上,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泉宝、广州生物院院长陈新文分别汇报了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和广州生物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就如何加强政策环境保障、强化原始创新、推动生物医药产业技术体系创新等相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曹健林指出,近年来,广州市生物医药的科研和产业发展很快、进步很大,希望加强多方合作共赢、突出重点、聚焦特色,继续做大做强。广州生物院作为科学研究国家队的一支生力军、与地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要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两者相统一、相互依存、相互促进,既要做好从0到1的原始创新工作,也要用原创的科学成果去支持社会经济产业的发展。 

  全国政协、广东省政协、广州市政协、广州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来宾一行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