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条财务局局长郑晓年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9-04-04供稿:综合处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日上午,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郑晓年一行就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规划问题到广州生物院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广州生物院院长陈新文对郑晓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主题发言。陈新文表示,广州生物院将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在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规划和发展上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郑晓年指出,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是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挥科学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支撑作用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希望广州生物院能够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难得的历史机遇,主动谋划、积极参与,充分利用科学院建制化优势,有效集聚国内外生物医药的相关力量,进一步做大做强,真正在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广州生物院院领导班子、科研人员代表、管理部门负责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