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17供稿:综合处 莫炜瑜来源:放大 缩小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12日,广州生物院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召开院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从目前国际形势、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和涉密科研工作等多个方面强调了国家安全工作和保密意识的重要性。作为国立科研单位的一份子,一定要有“家国情怀”,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全是统一的,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应该从每个人做起。会上还组织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和国家安全教育警示片。 

  活动期间,广州生物院还通过官网、内网、培训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院师生、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