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厦门市科技局孔曙光局长一行访问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9-07-25来源:放大 缩小
    723日下午,厦门市科技局孔曙光局长一行来访广州生物院调研、考察。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段子渊,副院长李尹雄等接待了来宾。

  段子渊主持座谈会,并对孔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尹雄向来宾介绍了基本院情,与会科研人员分别就自己专业研究领域及合作方向向来宾作了简单介绍和交流。

  孔曙光对广州生物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广州生物院的科研成果、研发实力及未来发展前景表示赞同。孔曙光表示,厦门市在2003年就将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作为三大新兴产业规划之一,今年更是加大了对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的支持力度,鼓励支持与大院大所合作,科技局此次来访带着强烈的合作意愿。孔曙光指出,生物院的研究与厦门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的需求吻合,希望以设立分支机构、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合作形式,将研究院的优秀科技成果在厦门市进行转化,为厦门市、国家的医药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