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家干细胞资源库郝捷主任访问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9-08-08来源:放大 缩小
       87日上午,国家干细胞资源库执行主任郝捷一行到广州生物院进行交流与考察。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段子渊,副院长潘光锦等接待了专家一行。

  座谈会上,段子渊对国家干细胞资源库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生物院及中国科学院华南干细胞转化库建设的基本情况。郝捷介绍了国家干细胞资源库的建设情况以及未来设想。双方围绕国家干细胞资源库建设面临的机遇及挑战进行了交流,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基于国家科技战略发展方向和社会实际需求,切实做好干细胞资源的收集、利用与共享,推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科学发展,满足社会需求。 

  座谈会后,专家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广州生物院GMP平台及中科院华南干细胞转化库。郝捷等对广州生物院GMP平台及华南干细胞转化库的建设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抓住机遇,建设好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