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9-24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庆70周年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9月23日下午,广州生物院召开了“迎接国庆70周年,确保一切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支撑部门负责人、安全主管、后勤主管等参加了会议。

  侯红明同志解读了“国庆安保期间火灾防告知书”及“安全责任承诺书”的内容和要求,传达了上级部门的相关精神,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确保国庆期间研究院的消防安全,同时也要重点做好防控危化品安全、生物安全、学生安全、网络安全、基建工地、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课题组要做一次国庆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要做好相关预案和国庆期间值班工作,做好国庆期间的出游、交通、用水用电、爬山游泳等安全教育及提醒工作,督促后勤安保人员国庆期间要全员在岗、加强巡逻,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和欢度国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