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

发表日期:2019-09-30来源:放大 缩小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在园区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仪式。 

  在蓝天下,迎着初升的太阳,国旗护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广州生物院院长陈新文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和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陈新文指出,70年的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的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信心!

  陈新文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陈新文希望,广州生物院全体职工,不忘初心、勇立潮头,聚合力、共扬帆,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为实施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