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成都武侯资本集团一行到访广州健康院

发表日期:2019-11-18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7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武侯资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詹清吉一行到广州健康院进行调研考察,我院副院长李尹雄等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李尹雄对武侯资本集团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健康院在干细胞、药物研发、公共健康等领域的研发成果以及成果转化、院地合作情况。詹清吉介绍了武侯区的区域产业发展情况、人才引进政策,以及武侯资本投资管理集团的概况。詹清吉着重介绍了未来武侯区的发展规划,将着力打造高新产业、金融产业及大健康产业,武侯资本集团也将紧跟政府的步伐,大力投资相关产业,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推进人才、技术、产业等全方位发展。李尹雄表示研究院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双方可以联合共建、项目合作等方式进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随后,詹清吉一行参观研究院展厅及部分实验室,深入了解研究院的科研实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