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鲍习琛博士入选2019年度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

发表日期:2019-12-20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科院人事局公布2019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优秀会员名单,我院鲍习琛博士入选2019年度青促会优秀会员。 

  青年创新促进会是中国科学院20116月成立的非营利性青年学术团体,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为国家科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青促会会员的资助期为四年,期满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应届会员可参评优秀会员。 

  2019年度青促会优秀会员是从中科院青促会第五批会员中择优遴选产生。鲍习琛博士作为健康院近5年第2位入选青促会优秀会员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将同时获得院专项经费支持,用于资助其持续开展原创性研究工作和学术活动,并帮助其进一步成长为青年学术领军人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