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0-01-22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党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广州健康院结合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组织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切实做好2020春节前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和走访慰问退休职工、一线职工的工作。

  2020年春节前夕,研究院院长陈新文、党委书记段子渊、党委副书记候红明、副院长李尹雄等班子成员在相关处室同志陪同下,集中走访慰问了广州健康院老领导、退休职工、困难职员、困难党员及部分坚守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向他们介绍研究院近期取得的发展和来年的工作展望,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诚挚的新春祝福。据统计,本次送温暖活动,慰问一线科研人员231人次,慰问困难职工和党员4人,慰问退休职工5人,看望去世职工家属2人次。 

  在慰问困难职工和在家养病的学生党员时,研究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和生病学生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恢复进展及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致以新年祝福。在深入基层走访科技人员时,领导们向坚守科研一线的在岗职工表示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中国生物医药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与研究院退休老同志的谈心时,话家常、讲广州健康院筹建岁月中的小故事、倾听老同志的心里话,把研究院温暖和祝福及时送到退休职工家里。老同志对研究所给予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研究院各项工作,祝研究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2020117日下午,研究院工会在后山篮球场和足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鼠你最红”趣味运动会,设10个趣味运动项目,233位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州健康院多年来坚持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其作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推进文化建设、构建良好工作生态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