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检查广州健康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2-26供稿: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5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来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广浩在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陪同下,察看了研究院门岗登记、测温管理与消毒,食堂分区分时段就餐和消毒管理,非疫情地区返院人员观察性隔离,施工区域人员隔离控制等安全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陈广浩强调,目前依然是防疫攻坚战的关键阶段,要继续抓紧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两个功能性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党员职工的能动性,确保各项措施坚持不松劲,确保职工学生的健康安全,支撑和保障科技攻关工作,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和科技攻关的双胜利。 

  陈广浩代表分院分党组赠送了包括医用防护口罩在内的疫情防护物资,支援广州健康院科技应急攻关任务的开展。 

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检查广州健康院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