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领导来院访问交流

发表日期:2020-06-17供稿: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616日上午,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法人代表龙丽娟、党委书记詹文欢以及所长助理孙龙涛、党政办副主任黄林丛一行到广州健康院访问交流。广州健康院院长陈新文、党委书记段子渊和人事处、党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来宾。 

  段子渊主持座谈会并对南海所龙丽娟一行所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龙丽娟介绍了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依托南海所建设在组织架构、人员双聘、协同发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陈新文介绍了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依托健康院建设的相关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双方就省实验室依托建设工作进行了坦诚交流。陈新文和龙丽娟均表示,广州健康院和南海海洋所将分别与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一道,共同为将省实验室发展成为国家实验室的目标而努力。 

  双方还就未来合作的领域方向、科研单位的体制机制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