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办第十四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29供稿:崔璇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0日至23日,为期4天的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第十四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云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32所高校的44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州健康院院长陈新文、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出席开营仪式,段子渊致辞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勉励同学们珍惜此次夏令营的学习机会,在广州健康院度过有意义的时光。陈新文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研究院的发展。

  为期3天的夏令营中,副院长潘光锦、副院长李尹雄、陈凌研究员、许永研究员为营员们详细介绍了华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化学生物学研究所、感染与免疫中心、公共健康研究所等4个核心研究单元的基本情况和科研进展,20多位导师代表到场做学术报告和课题组介绍。在报告之余,夏令营还组织了园区参观、优秀在读研究生座谈等活动。

  闭营仪式上,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营员胡芯钰作为代表分享了夏令营期间的收获。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为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致辞祝愿同学们留下难忘回忆的同时,期待未来与同学们在广州健康院再相会。

  “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活动多年来受到广大本科生的欢迎和认可,已成为广州健康院教育工作的品牌活动,为高校学子与研究院之间搭起了有效的沟通桥梁。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