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表日期:2020-12-14来源:放大 缩小

  1211日下午,广州健康院召开党政管理部门中层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健康院领导班子、研究员、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管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

  院长陈新文、党委书记段子渊分别宣读研究院关于管理中层干部、党务中层干部的聘任文件,并向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 

  原科研教育处处长卢圣贤、现任科技发展处处长李婷分别代表离任中层干部、新提任中层干部发言。卢圣贤表示感谢健康院多年的培养和支持,由于年龄原因退出了中层干部岗位,将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继续为研究院努力奉献。李婷表示感谢研究院的信任和培养,在新的岗位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加强学习,勇于创新,严于律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争取做出新的业绩。 

  段子渊从政治素养、管理能力、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共同造就一支忠诚干净、训练有素、扎实肯干的管理队伍,为研究院科技创新做好支撑与服务。 

  陈新文指出,研究院面临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望新任中层干部深知肩上的重任,勤于思考,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管理效率;部门之间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新岗位,新起点,相信各部门、各位中层干部在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研究院领导班子与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