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宣讲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2-01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科技发展处组织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宣讲培训会。本次宣讲培训会邀请了南方科技大学科研部、原清华大学科研院项目办副主任宿芬老师。院科研人员、科研助理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宿老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组织架构及评审流程,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项目申请指南进行了解读,还通过具体事例说明申报的注意事项,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上,健康院陈新文院长要求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并应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来撰写申请书,努力提升申请书质量,从而提高受资助率。科技发展处提出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组织工作的相关要求及进程安排。

  前期,2020年12月16日科技发展处已邀请中山大学黎明涛教授与健康院姚红杰研究员、郑辉研究员主要对如何提高申报书质量进行了系列培训讲座。期望通过多轮申报培训与指南解读,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水平。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