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纪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03-11供稿: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纪委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暨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启动之年,健康院纪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有力推动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积极投身国家实验室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研究院科技创新发展和实现“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目标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了《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21年纪监审工作要点(讨论稿)》和《药物研发体系分析测试中心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就学习全会精神体会、推进纪监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举措及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等展开了讨论。 

  广州健康院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