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科学家当选共青团广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兼职副书记

发表日期:2021-04-01供稿:人教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331日下午,共青团广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顺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广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研究员、纪委委员、职代会主席、职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陈捷凯成功当选共青团广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兼职副书记。 

  陈捷凯201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获博士学位。现担任中国科学院再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广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在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工作至今,相继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国家青年拔尖人才和广东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人才项目支持,同时获得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以及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等荣誉。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