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杨永平主任一行来访广州健康院

发表日期:2021-06-03供稿:科发处 何黛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9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植物园(简称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简称广州健康院)进行交流访问。广州健康院院长陈新文、党委书记段子渊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陈新文院长对杨永平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版纳植物园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州健康院的发展表示感谢。陈新文向来宾介绍广州健康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结合广州健康院在药物研发、公共健康、干细胞再生生物学等方面的研究优势及版纳植物园在热带植物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科技成果的优势,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共同在热带植物天然产物药物研发方面开展合作。杨永平表示,版纳植物园与广州健康院将会深化合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建立长期科研合作关系。双方表示也会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加强未来合作的拓展、人才队伍的培养以及信息的合作交流等。 

座谈现场

附件: